從去年有了歡歌app之後

唱歌方便好多,不用再用電腦錄了~~

也剛好我的電腦掛了,舊錄音卡也不支援win7

 

這首其實我真的不熟阿~

是聽到歌友分享自己彈的吉他版伴奏

(歡歌歌友UID:997704 蘭蘭香)

然後自己也超愛這種伴奏方式

那就來學一下吧~

只能一口氣唱完整首,並不是非常完美

但我唱的很開心~~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作詞:小寒
作曲:蔡健雅

舞鞋 穿了洞‭ ‬裂了縫‭ ‬預備迎接一個夢
OK‭‬繃‭ 遮住痛 要把蒼白都填充
勇氣惶恐‭ 我要用哪一種
面對他 一百零一分笑容

等待‭ 的時空 ‬有點重 重得時針走不動
無影蹤 ‬他始終‭ 不曾降臨生命中
我好想懂 誰放我手心裡捧
幸福啊 依然長長的人龍

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
我來不及‭ ‬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
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
我勾不著還‭ 微笑忍耐 WOO~等你回過頭來‭

哪天 撲了空‭ ‬折了衷 祈禱終於起作用
一陣風‭ 吹來夢 卻又敗在難溝通
我終於懂 怎麼人們的臉孔
想到愛 寂寞眼眶就轉紅

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
我來不及‭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
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
我勾不著還‭ ‬微笑忍耐 WOO~等你回過頭來‭
你會回過頭來 WOO~回過頭來

想踮起腳尖找尋愛 遠遠的存在
我來不及‭ 說聲嗨 影子就從人海暈開

才踮起腳尖的期待 只怕被虧待
我勾不著還‭ ‬微笑忍耐 WOO~等你回過頭來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ta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